股票投资日记(081111)

彭晓旭 原创 | 2008-11-11 11:18 | 收藏 | 投票

                               股票投资日记(081111)

      今天卖出景兴纸业1000股,成交价3.26元,卖出后马上有大单打到3.3,感觉有庄家介入,不过卖出了就不后悔,好在这1000股是3.2元买的,应该赚了20块左右。

       卖股的理由是美国股市开始下跌,香港股市的反弹似乎也已经结束,今天的抛出只是为了更加便宜买入。

     这一段时间的操作有明显失误,主要是太看空大盘,致使买价太低都没有成交,就是原来的计划也随着大盘的下调而调整,使这一波的反弹没有利润可言。

     下一次的计划是设立两个股票小超市,以赚2毛为目标,高抛低吸,最后使股票的成本降到最低。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