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行权第一天日进10亿

靳海光 原创 | 2008-11-17 21:45 | 收藏 | 投票

  今天是马钢认购权证行权的第一天,马钢股价大部分时间围绕4元徘徊,对于昨日在0.6元附近购买马权的权民这样的价格行权尚有8%左右的利润,所以今天行权数量还是比较可观的,达到了3.47亿股,马钢因行权首日获得10亿多的现金。

K线图



  马钢股价在尾盘出现快速上冲,收盘达到4.29元,如果价格能维持在4.3元附近,明日无疑还会吸引更多的行权资金,不过首日行权的3.47亿股对明天的股价也形成一定压力,但是只要维持在4元以上就可以保证大部分权证最终行权,这符合马钢上市公司的利益。

  如果马钢可以顺利行权,为以后拥有权证的上市公司保证行权做出榜样,接下来到期的日照港权证会不会行权值得期待,当然按照目前日照港正股的价格看日照认购即使跌到0.001元也是没有人愿意行权的,目前是标准的价外权证,但是在12月2日行权终止日到来之前正股的价格有可能吸引权证的持有者行权,即日照港在未来的时段内要上涨到7.2元以上,越高行权的意愿越强,现在看一切皆有可能,毕竟日照港认购权证行权可以带来4亿多的现金。

K线图

靳海光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财经评论员.搜狐个人博客请点击http://jqyy88.blog.sohu.com/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