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3G卖了,可能少卖一个涨停?

袁太辉 原创 | 2008-11-20 14:13 | 收藏 | 投票

我把3G卖了,可能少卖一个涨停?

3G这个概念总是被人们反复炒作,过去中国联通即63日因3G概念涨至10.71元,但随后也不得不跌至6.15元才止跌。

昨天即1119日市场再因3G概念而实现通信股大多涨停,今天已经实现2个涨停。

通常说来,当场内主力筹码收集得差不多的时候,往往喜欢实现连续3个涨停,而俺可能对于这个3G概念总是反复炒作心里总觉得不舒服,而不得不提前一天卖掉了,至少少卖了一个涨停板。

要知道它可是3G龙头哟,因为在蛙谷都有分店,那就是东方通信B

卖掉了,又怕踏空故而又买进了一支比它差20%股价的另一支B股,严格说来应该是差10%,因为二者低点相差10%

该股早盘跌3.5%左右买进的,多买1.5%,后来盘中跌了5%

 

 

个人简介
理财八卦:摆脱基本面、政策面纠缠,结合延长法、RSI法、常规波幅法八卦未来理财品种价位高低。 QQ332377473。
每日关注 更多
袁太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