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恩1*1角度线上的V型反转

何党生 原创 | 2008-11-27 09:10 | 收藏 | 投票

近期放大图:

       目前位置相对较高,但已走出多头。是短中期操作品种。技术有回抽,正可介入。如何有效处理城市生活垃圾,使之资源化、减量化和无害化,已成为当今全球各国关注的重要课题之一,而垃圾焚烧发电是资源综合利用,保护环境的最佳途径,不妨关注节能环保概念突出的优质股华光股份。
  公司作为我国电站锅炉、工业锅炉、垃圾焚烧锅炉等净化设备专业制造公司,也
是全国水处理设备科研中心和最大的制造基地。  公司发展前景广阔公司是我国电站锅炉、工业锅炉、燃气轮机余热锅炉(HRSG)、垃圾焚烧锅炉、生物质能锅炉、烟气脱硫及净化设备专业制造公司。公司所处行业为发电设备制造行业,是国内最早持有最高等级A级锅炉许可证的八家单位之一。随着国家限期关停中小燃煤机组的政策逐步实施,以及对资源和环境的越加重视,大型循环流化床锅炉、大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设备、城市垃圾处理设备制造和秸秆综合利用关键设备制造等“
十一五”期间电力工业发展的重点产品市场将快速扩大。在今后几年中,公司发展前景将变得十分广阔。

个人简介
中华大地,西高东低,大河东流,趋势也!何老师着, 日食无米之炊(读书),夜读无字之书(思想)也!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头脑里奔跑思想千军万马,述而不作,劳心活到2050年。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党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