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游资

杨利英 原创 | 2008-11-28 07:47 | 收藏 | 投票

  如果我是游资,我就在11月27日以做空的形式吸货,然后大家(尤其是那些叫股评家的小丑们就会竭力宣扬看空的观点,虽然股评家们客观上经常被我们利用,但我们从来都鄙视这个垃圾一样让人恶心的寄生群体)看空的时候我们再慢慢温水煮青蛙用小阳慢慢出活(其实我们的操作手法简单的很,但却屡试不爽,不是因为我们聪明,而是因为大多数的人们是无法战胜人性)。因为这次大幅降息信息封锁的很严又或者根本就是11月26日收盘之后央行才做的决定,我的“线人”没有能够提前告诉我降息的消息,所以我还没来的急进货。



  如果我是游资,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虽然我的资金相对数目可能很大,但我知道我的力量充其量只是大海里的一滴水,永远都是。

  如果我是游资,我可以告诉你,什么是所谓的价值投资,只要赚到钱的就是价值投资,亏了钱的就叫投机....

杨利英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房地产、基金投资实践者....
每日关注 更多
杨利英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