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猜想:新股怎么发?

彭晓旭 原创 | 2008-11-28 10:41 | 收藏 | 投票

                        2009年猜想:新股怎么发?

      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发新股了,剩下的一个月估计也难发。

      但证监会从来就没有承认停发新股,而且一有这样的消息,证监会就会出来辟谣。说明什么呢?说明证监会想法又不敢发,证监会担心的是发新股票造成大盘下跌,证监会认为稳定市场是最主要。
 

      要说新股发不出是假的,大盘股只要价格合理,肯定会受到追捧,中国南车(601766)就是榜样,何况是小盘股呢?所以说,没有发不出的股票,只有发不出的价格。

      明年,股市估计将继续低迷,说不定会长时间在2000点以下,中国A股在2009年不发新股了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那2009年的新股会怎样发?会进行改革吗?

     我估计改革的可能性不大,但主要会以发行小盘股为主,发行价格也会降低。当然,最有可能的改革是取消网下申购,由网上定价,这样的公平性会大很多,也合理得多。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