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型材000619 处于中期多头趋势初期

何党生 原创 | 2008-12-22 09:06 | 收藏 | 投票

 

 
此股是周未众多股评人士看好的一个股,从图上看本栏有几个判断:一、此股已初步完成多空的趋势的转换,进入了中期趋势多头,是不是在多空转换初期有一个打压,有这可能;二、从底部动量上看,目前已处于71分之上,这是需要关注的一个位置,强势股在此加速惯性上行,一般股在此调整。三、股指上行压力在去年519行情的下降1*1角度线的通道下沿。四、从中期走势上看,股指在5.62附近整固,将有利于股指进一步中期向好。 五、以蓝色线为止损线或建仓线。

个人简介
中华大地,西高东低,大河东流,趋势也!何老师着, 日食无米之炊(读书),夜读无字之书(思想)也!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头脑里奔跑思想千军万马,述而不作,劳心活到2050年。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党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