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抱着幻想操作股票

李启芳 原创 | 2008-12-24 20:42 | 收藏 | 投票

  今天大盘继续跳空,低开低走,指数已经跌破所有均线支撑,权重股再次杀跌引领大盘下挫,无论从30、60分钟线还是从MACD指标看,回落的趋势没有改变。

  群里有些朋友还抱有幻想,认为跌很了就会有反弹。殊不知只要权重股集体下跌,其他股票迟早是要补跌的,何况那些前期涨幅较大的题材股就不用说了,更何况上市公司面临着难看的年报业绩,基本面没有改变,直接针对股票市场的利好几乎没有,大小非问题迟迟没有解决的希望。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要刺激经济的政策因素稍微减弱,就可能引发大盘暴跌。

  还是我的那句老话,做股票必须学会趋势判断,不能抱着幻想来操作股票,否则倒霉的就一定是你。

个人简介
我是一个自信的人,喜爱学习和进步的人,是一个崇尚竞争的职业经理人。 -----人性直节生来瘦,自许高材老更刚, 个人理财QQ群:65907337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