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日记(091012)

彭晓旭 原创 | 2009-10-12 10:38 | 收藏 | 投票

                                申购的困惑

      今天是齐心文具(002301)申购日,看资料,该股票发行价20元,市盈率为47.62倍,远高于同性质的股票广博股份和安妮股份。从比较看,该股票开盘就应该跌破发行价。但又因为有投机资金的存在,新股首日还是存在着赚钱的机会。

    这个星期,共有19只新股发行,加上下个星期20号的两只新股,资金的利用率都是两次,但估计15号的9只新股中签率会最高。因此,选择今天的齐心文具和15号的创业班申购。

    今天试着买中关村高科技板430004绿创环保,填买入的价格是1元,数量是30000股。该股票上次收盘价是1.15元。不过从查询看,有委托号,但资金并没有减少,因此也不知道是否可以这样买,当然也不知道是否会成功?但因为是试着看,也就是试一试。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