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实盘操作总结

李雪松 原创 | 2009-10-29 00:13 | 收藏 | 投票

  今日市况

  周三市场呈现宽幅震荡的走势。受昨日美股继续走弱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跳空低开,随后在有色金属、煤炭等板块反弹带动下出现上涨,但由于金融、地产、石化等权重股普遍走低,股指冲高回落,并且出现大幅回调,连续跌破60日均线以及3000点双重支撑位。午后,股指继续下探,在跌至2974点才出现企稳,在券商、地产股的带动下走出绝地反弹的行情,尾市沪深股指均以红盘报收。从盘面上看,创投、电器、电力、煤炭石油、供水供气、教育传媒等板块涨幅靠前。

  盘后简评

  近期市场的动荡主要是受到诸如国际宽松货币政策退出引发市场担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加上金融、地产等主力品种集体回调,市场难免不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不过随着不确定性影响的逐渐消除,以及经过了短线急跌之后,市场做空风险得到很大的释放,本周后半段还是有望走出调整格局,重新会到上升通道之中。从支撑压力角度来看,指数在连续跌破5日、10日均线后,明显得到60日均线的有效支撑,市场回抽以确认60日均线的支撑目的已经达到,后市有望沿着60均线进行稳步攀升。

个人简介
一个普通的我,一个快乐的我!一个积极的我,一个真实的我!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