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绍译十条理财经典格言(

段绍译 原创 | 2009-10-30 09:20 | 收藏 | 投票

  

 

 

            段绍译十条理财经典格言

  段绍译快乐理财游学苑www.kuailelicai.com 

 

  1.诚信第一,你值得很多人信赖和有很多人值得你信赖是两笔巨大的财富。

  2. 不要拼命地为了赚钱去工作,要学会让金钱拼命地为你去赚钱。

  3. 买房要么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要么是为了作为投资手段赚更多的钱。但如果为了买房而终生成为“房奴”,不管房子怎么升值对你来说都是毫无意义的。

  4. 股市是一个允许投机的“投资场所”,而最好不要把它当作一个可以投资的“投机场所”,“博傻理论”在股市大行其道,但不要认为自己每次都能找到比自己更大的傻瓜。

   5. 不一定要按自己拥有的实际现金去决定投资规模,而要在认定安全稳健的前提下,需要投资多少钱就想办法去借多少钱。

  6. 借钱不一定是坏事,一个不会借钱的人一定不是投资理财的高手。只要通过借钱能赚更多的钱,不管付多少利息都是对的,否则就是错的。

   7. 科学合理地消费就等于收入的增加。

   8. 对自己的帐目尽可能随时做到心中有数。

   9. 购买和推广《普通百姓的致富之路》并学以致用,是普通百姓投资回报率最高的投资行为之一。

   10. 不管存在多大潜在风险的投资,转移或控制了风险就等于没有风险;不管存在多小潜在风险的投资,没有控制风险就可能是百分之百的风险。一点风险都不冒就是最大的风险之一。

 

找人:有谁认识曹山河,如果跟我联系,将免费获赠我签名的《普通百姓致富之路》——中国版的《富爸爸,穷爸爸》一本。  

 

 

                          ——段绍译 137 0738 8888

个人简介
与茅于轼教授唯一签有《拜师备忘录》的亲传弟子,先后担任过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所长助理和学术合作负责人,现任北京师范大学MBA导师、重庆理工大学MPAcc研究生导师、段绍译快乐理财游学苑苑长、《新浪财经》理财专家及茅于轼教…
每日关注 更多
段绍译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