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招商证券

彭晓旭 原创 | 2009-11-17 10:33 | 收藏 | 投票

                                 卖出招商证券

      招商证券今日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该股早间开盘涨12.94%,报35.01元。
       虽然有机构预计招商证券今日最高有可能到50元,但开盘决定了它的命运,35元也有可能就是这一段时间的高价,就算下午拉升,也会在最近一段时间打回原形。要知道,招商证券有几个软筋,一是比价不具备优势,光大证券24块多,最低到了发行价附近;中信证券也就30元附近;第二,招商证券高价发行,有圈钱嫌疑,影响了它的市场形象;第三,证券公司业绩并不稳定。当然,它也有融资融券利好预期,但不管怎么样,35元属于高价。

    因此,决定在开盘把招商证券卖了,不管什么价。理由一是我对高价股有天生的恐惧,特别是业绩不稳定的股票,当它业绩大幅度下降或者亏损时,那将多么可怕啊。第二是卖掉可以加速资金流转,可以集中资金申购下一只股票。这个股票我在9点30分的时候填了34.88元的单,最终成交价35.03元,赚了3900多一点。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