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恩角度线解盘:受到二条江恩角度线的威胁

何党生 原创 | 2009-11-19 05:59 | 收藏 | 投票

 

http://a.cvimg.cn/UploadFile/UserFiles/2009/11-19/486e1b49-889a-4344-9a7f-687046fcd14c.gif

 

周三大盘延续沪强深弱的态势,沪指早盘成功突击了3300点整数关口,最高摸到3315.87点,其中,中国石化盘中急升逾4%,而银行板块也延续着良好走势,不过权重股的大幅拉升固然提振指数,也引发了聪明的投资者对阶段性见顶的担忧,于是部分短线获利筹码开始积极撤退,沪指随后陷入上涨有压力,下跌有支撑的格局之中,午后最低下探至3274.21点,最终以3303.23点收盘,涨20.34点。

     从江恩角度线上看,目前股指处于1664点江恩3*1线之下,中期看仍有发展潜力,但短线受此线压力,上档还有9月1日上升江恩1*1线的压力,股指存在调整动力。      尽管市场主流观点依然认为,目前大盘仍然处于强势阶段,经济基本面的逐渐转暖、政策面的继续呵护及外围市场近期的强势表现,都为大盘年内创反弹新高奠定了基础,不过从本月初开始的反弹行情,指数毕竟已上涨了300多点,若要继续向上拓展,短期确有必要先进行充分的震荡洗盘,而对于近两个交易日该跌不跌的走势,从证券市场的分析理论看,这是说明大市做多的力量比较强大,就应该看好后市,不过由于近日市场看多是占主流的,这时候该跌不跌就有可能出问题了,这很可能是一个陷阱,是主力利用来麻痹市场对后市的警惕性,事实上,目前基金的仓位已逼近年内新高,这是一种很危险的状态....

个人简介
中华大地,西高东低,大河东流,趋势也!何老师着, 日食无米之炊(读书),夜读无字之书(思想)也!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头脑里奔跑思想千军万马,述而不作,劳心活到2050年。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党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