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恩角度线解盘: 3370--3380点是近期市场多方主力攻击的的目标极限

何党生 原创 | 2009-11-20 07:14 | 收藏 | 投票

如图  ,今日大盘未能实现快速拉升,而是小幅上涨,今天这种走势基本上给本周定性,那就是还要保持周收盘线的头部而不想突破,除非周五收出大中阳线。才可以看得更高。

A股今日的走势和前两日大同小异,盘中震荡,整体强势。从盘面上来看,物联网今日在度活跃,传媒,旅游酒店,铁路基建,电子都涨幅靠前,金融今日表现疲软,拖累指数。两市上涨个股近1400家,活跃度明显增强。


  截止收盘,沪指报3320.61点,涨0.53%,成交量1982.6亿;深成指报1699.54,涨0.42%,成交量1281.2亿。

  一 热点点评

  旅游酒店表现醒目。国家旅游局负责人日前表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国内旅游人数达到14.3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9.4%,国内旅游收入7673亿,同比增长15.4%。我们比较看好国内旅游酒店的长期前景,中国具有良好的文化底蕴,未来在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支持下,交通,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在加以宣传推广,国内旅游酒店还很大发展潜力,当前国内1.3次/人的出游率和发达国家3次/人的出游率相比,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我们建议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未来成长性向好黄山旅游,华侨城,丽江旅游,具有重组潜力的锦江股份,东方宾馆等。

  二 宏观面及技术形态分析

  宏观面上,财政部18日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至10月,国有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78737.7亿元,同比增长0.5%。这是今年以来营业收入首次出现正增长。

  点评:国有企业的营收转正也是经济转好的反映,因为去年净利润基数低,净利润下一阶段也会开始转正,因为A股当前仍然是国有企业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这对A股市场整体的盈利水平有很大的提高,企业内在价值的不断提升也将使整体估值水平有所降低,不断减少市场泡沫。

  技术上,近几个交易日指数K线实体都较小,还是有明显的震荡,不过大盘依然远离均线强势运行,而且震荡中重心在不断上移,今天市场成交量再度开始放大,市场有望进一步走高。

  三 后市展望

  虽然最近市场有些磨人,但我们依然认为这个冬天不太冷,指数的上行无法阻挡。经济情况相对糟糕的美国和欧洲,今年已经出现了大幅上扬,当前势头不减,巴菲特今年不只一次表示看好美国的未来,并用买入美国第二大铁路公司的实际行动来证实自己的看法,中国作为这次全球复苏的引擎,我们更加没有看空A股趋势的理由。虽然当前市场再度放慢脚步,但我们相信越过前期高点3478点仍会是弹指一挥间,虽然我们无法去主观的判断这波行情的最高点,但只要经济仍在复苏阶段,政策没有转向,企业的内在价值在不断提升,我们就相信A股有上行的力量。而且短期来看,大盘多头排列,今日A股成交量再度试探性放大,我们认为只要没有重大利空出现,市场难有大的振幅,向上攀升是主流表现形式。
 

个人简介
中华大地,西高东低,大河东流,趋势也!何老师着, 日食无米之炊(读书),夜读无字之书(思想)也!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头脑里奔跑思想千军万马,述而不作,劳心活到2050年。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党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