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CIP入手建设无危机经济发展图的概说

金小明 原创 | 2009-11-22 20:59 | 收藏 | 投票

CIP入手建设无危机经济发展图的概说

1是房地产价格创新理论的原理结构图,沿着城镇居民以岗位为生而乡村农民以土地为生的二条线,确定了科技生产力发达和倾向专利品牌垄断的定价体系是城乡差距、工农差距形成的基本原因。科技生产力的发达使得城镇土地产出率高,倾向专利品牌垄断的定价体系使得房价高、工资高。由于以剥削为核心的分配不公、虚拟经济、炒作经济的效应,由于集团垄断剩余价值经济的存在,贫富差距不可避免,但可修正。基于人类科技创新来源于全人类努力,因而由科技生产力发展产生的GDP增长应由全民共享的公平思想,出于抑制三大差距建设和谐社会,从平衡城乡工农二大群体利益关系出发,推导出置业投资系数CIP=04],进而创建公式BP(房价) =Wa(月均工资)×CIP。见图1中下部,通过CIPBP将城乡工农二条不平衡的鸿沟边线联结起来了。BP本质是购买力物价理论,上限是巨富群体购买力,下限是商品价值,证明了房价、GDP、工资三者成正比关系CIP=04]破解了工资与房价3倍关系之谜,将房价分成三个三分之一,从而赋予房价缩小三大差距的功能,即循CIPBPGDP→消除经济危机。当修正凯恩斯理论、降低市场信息测不准程度,就可消除经济危机周期性发生。

1中反映的内容大致为:基于单位土地产出率不同和倾向专利品牌的垄断性产品定价体系,产生了城乡区域二大差距;由于分配不公、虚拟经济、集团垄断经济的效应,产生了贫富差距。为平衡工农城乡二大群体利益,发现了 CIP= 04]进而创建房价调控公式BP=24 yWa×(1-R)÷A÷ζ置投系数CIP可证明国际上流行的工资与房价3倍关系的正确性,进而可将房价分成补偿征地的地价、补充低保社保经费、回填房屋造价回报开发商利润三部分。这就赋予房价控制三大差距引导宏调的功能。此外,CIPBP证明了房价、GDP、工资三者成正比关系,由于房价具抑制三大差距、平衡各方利益的功能,即可实现公平中保持GDP和工资的同步增长,当加强产品质量消费品质以及社会效益的监管水平和技术水平,就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过程中启动GDP自然增长的无危机机制。这就实现了公平、质量效益和GDP三者间平衡发展关系。实现以上功能的方案为:CIPBPGDP→消除经济危机,即从置投系数 CIP入手,调节房价BP保持GDP增长,当修正凯恩斯理论关于国民收入用于投资和用于消费而使得消费规模越来越小于生产规模的内生危机机制,发行二种币符并随着科技发展不断提高人文社科的测量水平以降低市场产消信息测不准程度,则在经济稳定增长过程中监控、预防和消除经济危机周期性发生就是自然的事。

按照以上概论,下面分解图1结构原理和功能。

 

个人简介
1998年10月起任职南电一厂计算机高工;2000年11月起受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2000年5月起为中国未来研究会会员、特约研究员;2002年3月起兼、任职南海乙兴经贸公司首席执行经理、顾问;2005年8月起,兼职唯美公司事务…
每日关注 更多
金小明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