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冶,有一个涨停板在等着我们

梁学善 原创 | 2009-11-23 23:05 | 收藏 | 投票

我在2009年11月18日,写了一篇关于中国中冶(601618)的《中国中冶敢死队名单分析》,

具体链接地址 http://www.chinavalue.net/Blog/BlogThread.aspx?EntryId=238591 

中国中冶的股价在5.5—5.8元一直横盘,时间段是从9月29日开始,一直横盘到11月18日。

在11月19日,中国中冶的股价已经运行到5.80元以上,突破了前期横盘的点位。

中国中冶股价的底部区域也抬高到了5.80元。

在12月21日,中国中冶的限售股要上市,

在这段时间,中国中冶能否像中国建筑解禁前来一个涨停?

历史往往会有惊人的相似,中国建筑在10月29日解禁,在解禁前的10月14日巨资封涨停!

在中国建筑涨停的时刻,很多人都在评论,地产新龙头从此诞生,中国建筑将会带领大盘一路狂飙!

也许股民对中国建筑的期望太大了,殊不知,这个涨停的目的仅仅是为了10月29日的限售股上市。

原因如下:中国建筑10月14日涨停后,在10月15日到10月28日这段时间,

股价在5.10—5.30元之间横盘,当时很多人以为这是一个新的底部,

结果10月29日的走势告诉了我们事实的真相,这不是底部,这是短期的顶部!

从10月29日开始,中国建筑开始了二次探底,最低到4.58元才止跌企稳,至今在5元附近横盘。

中国中冶的底部区域已经上升到5.8元,已经突破了5.5—5.8元的这个压力区间,

在今后的一个月内,或者是在半个月的交易日内,中国中冶很可能突然来个涨停,

使股价运行到6.3—6.5元这个区间,在这个区间横盘,迎接解禁股的到来,

届时解禁股能够顺利获利出局。

至于我本人的操作,我会把5.60元建仓的中国中冶在6.30元附近抛掉,

5.80元建仓的中国中冶先持有,做个短期的波段操作。

再一次强调,我上次建议关注的白酒类股票,短期涨幅过大,可以先抛掉一部分,

等股价回调的时候,再买回所抛掉的那部分。

长线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白酒类股票,因为现在白酒消费的旺季已经到来。

 

 

 

 

 

个人简介
谷伊笙燕麦健康服务。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