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18套豪宅有急售无人买

刘光宇 原创自 新浪博客 | 2009-11-24 05:18 | 收藏 | 投票

    巩俐自打去年传出加入新加坡国籍后备受关注,近日又因急售别墅一事再起波澜。明星名人卖房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关键是有爆料说巩俐此次卖房举动被猜测在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沙河高尔夫别墅可能就有11套之多。

    由于巩俐加入新加坡国籍,急于将深圳的一套别墅豪宅以3900万高价出手。楼盘开盘时售价在20000元每平方米左右,若能按3900万的价格成功放售,巩俐也至少能获利三千万。这个位于深圳南山区华侨城的豪宅楼盘在2000年竣工,当时身为代言人的巩俐以低折扣的“友情价”大手笔购入了多套别墅,而且数量不止11套,这些别墅分散在该楼盘的多个区域,市价保守估计七亿左右。其他的物业巩俐还暂时握在手上,只有一套放卖。

    巩俐这幢待售别墅分为地上两层和地下一层,室内约五百平方米左右,加上前后花园,别墅的使用面积约一千平方米,正对高尔夫球场及人工湖,景观很开阔。据了解,巩俐偶尔会来这里小住,但大多时候是亲戚代为打理。由于别墅已经有9年的房龄,华丽的欧式风格装修已经有些显陈旧,墙角处也有脱灰。

    由于别墅产权只剩下27年,所以不受投资类买家的欢迎。虽然冲着明星的光环来看房的人不少,但多数人还是望而却步。看来,即使是明星的房子,购房者也没有被冲昏头脑。

巩俐待售别墅外景

    不管这事是谁在炒作,至少巩俐在其他各地的豪宅实在不少,信手拈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巩俐在上海获赠的豪宅

    2007年4月18日,巩俐在上海代言房产获赠的“济南路8号”两层豪宅样板房完整曝光。每个单位售价估计达到58万至1,000万美元不等。

巩俐北京丽景豪宅

    1992年,巩俐在北京购置了高档别墅丽京花园的房子,是这片号称北京首家高档涉外的别墅区。

巩俐北京500万新豪宅

    最近巩俐又砸重金在北京购入一栋别墅,据称该豪宅85坪(约280平方米)别墅,准备以每月4万元出租。

    巩俐在自己的山东老家济南还拥有至少两套以上的房子。一套位于青年东路,地处济南市市中心。另外济南的房地产商还赠送过巩俐豪宅。

    巩俐在香港的豪宅据说也有几处,而且她在新加坡安家后也一定至少拥有一套豪宅。满满算下来巩俐至少拥有18套豪宅。


推荐阅读   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

2010年后房价必跌的十大理由    中国最贵豪宅被90后买走说明

2009下半年房价必涨十大理由    判断买房是否合适的三大标准

房价即将被迫迎来拐点时代?    购房者遭强奸为何仍有激情?

80后坐拥11套房子却还在叫苦    买房后悔了请不要怨“傻根”

中国房价究竟降多少才合适?    10个绝对常用字念对1个算你狠

买房应学计划生育一户一房制    山西煤老板们买房的10大特点

 买房的百姓该不该看央视二套    09年下半年不适宜投资者买房 

 

 

个人简介
本人毕业于华北科技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曾就职于263房产频道,担任网络编辑和全视频栏目《光宇读报》的编导与主播工作。随后在今日财富地产SHOW实习一个多月,得到冯海宁老师的指导和帮助,在各大网站发表数十篇文章。如…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