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迪拜事件冲击台股开盘跳空大跌逾百点

何党生 原创 | 2009-11-27 19:46 | 收藏 | 投票

  今日破位受迪拜面临主权债务违约等突发因素打击,亚太及欧洲股市26日全面大跌,香港恒生指数暴跌1075点,跌幅高达4.84%,迪拜背债总额约800亿美元 信用评级不及冰岛,国际市场担心会否引发新一轮金融危机,昨美股感恩节休市,尚未对此做出反映,因此还须对美股走势做进一步观察。

      目前中国有交通银行称与迪拜世界无任何业务关系,若其它银行或投资机构均与迪拜没什么业务关系,那么今日A股市场的暴跌就有些非理性了,尤其今天胡锦涛主持召开政治局会议,会议强调,要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因此A股市场能否恢复理性还看政府能否进一步推出相应的政策。

  从江恩图上看,沪指收盘图速遞,下周一如果反抽江恩2*1线(即图中L1)线,则本月仍可收红.目前股指是缩量破位,所以反抽是较大可能的。但是,我一直强调近期股指上行中沒有好好地回抽,所以下档3000点的缺口也是遲早要补的

个人简介
中华大地,西高东低,大河东流,趋势也!何老师着, 日食无米之炊(读书),夜读无字之书(思想)也!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头脑里奔跑思想千军万马,述而不作,劳心活到2050年。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党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