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中国联通

彭晓旭 原创 | 2009-11-28 15:41 | 收藏 | 投票

                               买了中国联通

      大盘几根大阴线后估计会有所企稳,虽然大盘估计还会继续下跌,但在目前情况下,也应该考虑买下点股票,这叫看空不做空,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买了1000股中国联通,成本价6.42元。

     买中国联通的理由是和中国移动比较,虽然在目前,中国移动的业务量远远多于中国联通,但中国移动的股价也远元高于中国联通,就是目前,也应该在80港元左右,而且是以一毛一股发行的。

      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是做一样的事情,就是赚钱的方法也一样,虽然现在业务量不及中国移动,但经过改制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已经形成三国鼎立的局面,特别是进入3G时代,可以说它们已经进入到同一条起跑钱,只要领导不是太差,中国联通的股价就会往中国移动的股价跑,只是时间不知道。

    因为是试盘,就算套住也没有关系,在底下补仓就是,补仓的价格估计在5.8元附近,当然也有可能在这个时候买其他股票。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