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恩角度线技术解盘:下探、筑底将是未來一月主基調

何党生 原创 | 2009-12-20 06:08 | 收藏 | 投票

如图,股指在周收盘时已经下破3478点的下降江恩1*3线(绿线),也破了短期高点3361点的下降江恩1*2线,也破了2639点的上升江恩2*1线,一周以来本栏对股指还有下跌空间的预测正在得以验证。

虽然目前股指已经明显破位,并且周五还工出下跌的缺口,但从先胜底部动量指标看,股指已经进入底部,此时再进行割肉出仓,已经晚人一步。

特别指出,目前短期进入底部,股指在破位后也会有反弹,但反弹只是对股指下破上述三条江恩角度线的一次反抽,当然反抽如果足够有力,则股指收上三线,形成一个空头陷阱,那当另论

不过,从江恩角度线来看,股指应繼續下跌至3059点一线(图中蓝线,是江恩角度母相交的水平支持线),在此構築一个三重底,

这个三重底能不能形成,看雷达探底指標给出的信号。年末年初股指的走勢,保守的话也是在3059点一线筑底,其中1664点上升4*1线不可失,如果在年际交接的時候,股指有效破此线,那股指繼續下探2700点也是有可能的,不过,在1664点上升4*1线沒失守前,更多討論此沒有意義。现在对于投资者来说,还是休息和等待。

个人简介
中华大地,西高东低,大河东流,趋势也!何老师着, 日食无米之炊(读书),夜读无字之书(思想)也!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头脑里奔跑思想千军万马,述而不作,劳心活到2050年。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党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