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归来的黄茂如还欠个“说法”

李明 原创 | 2009-12-24 14:00 | 收藏 | 投票

控股若干家公司和上市公司的大佬突然失踪,股价巨幅震荡,万千投资者及合作伙伴风声鹤唳,结果居然是虚惊一场:失踪数天仅“因处置一些紧急的个人事务”。

是这样吗?这是否有些侮辱公众的智商?

这场“失踪秀”的代价有目共睹。忽悠的不仅仅是咱们局外人,“特委会”的紧急成立说明蒙在鼓里的还包括核心团队们。由此带来的这些损失和伤害,该谁埋单?尤其是在那特别的几天里因为信息不对称买卖股票导致损失的投资者,谁给他们一个说法?

选小的说,这场“失踪大忽悠”起码违背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吧?

我担心的是,假如这次就这么算了,会启发众多的董事长们、控制人们依葫芦画瓢:因为种种不可告人的目的,玩上一把“失踪折腾股价”法。

让我们静静地等待监管者的声音吧!

 

个人简介
人生如梦,弹指一挥间。 过去未必虚度,未来也难保充实,是否生活原本就如此? 世事多艰,顺势而为;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 求生计之余,排遣不开对虚幻之物的关注,且常陶醉其间。感谢这个时代,让芸芸众生也有了“处江湖之…
每日关注 更多
李明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