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明年的投资人

曹秀 原创 | 2009-12-28 05:11 | 收藏 | 投票

 

   谁是明年的投资人
    曹秀
    明年是金融危机恢复最重要的一年,投资人在哪里成为众所周知盼望的事,然而谁将成为明年最大的投资人,似乎又是一个秘密。从2009年看金融市场,美国是不行了,其他国家也是危机四伏,虽然中国存在困难,但希望最大。由此可见,中国可能涌现一批投资人。不算国家投资,私营投资必将掀起崭新高潮。如果他们再不肯投资,他们不仅赚不到钱财,还有可能丢失商人称号。请问,既然当商人干什么不赚钱啊,拿着钱放在银行有何意义?还不如投资扩大再生产,让钱花在刀刃上,为自己也为他人谋取福利。最近看电视,说有一个亿万老翁,年过八旬仍为百姓着想,为村子里的每户人家盖一套楼房。而且还要办厂矿,办企业,这样的投资人不是为自己,而是实实在在为百姓,精神可佳,让人学习。希望明年的投资人学学这个老翁。
 

个人简介
曹秀、汉语言文学专科毕业,经济管理本科毕业,先后在《微型小说选刊》《当代小说》《鹿鸣》《洪流》《中国铁道建筑报》《包头日报》《福州日报》《福州晚报》《长春晚报》《中山日报》等省内外报刊杂志发表小说散文等500余篇,…
每日关注 更多
曹秀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