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小散投资生存日记(41)

彭晓旭 原创 | 2010-10-13 23:30 | 收藏 | 投票

                            通鼎光电中了500股

      前几次申购,都只差几个号,这一次中了通鼎光电500股。

      通鼎光电经营范围为:市话电缆、特种电缆、光缆、双芯铁芯电话线、双芯铜包钢电话线、光纤、通信电缆、RF 电缆、室内光缆生产、销售;废旧金属回收;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该股总股本2.6780 亿,本次发行6700万股,本次网上发行5360万股,发行后每股净资产4.99元。该股2010年上半年业绩0.33,估计全年在0.5元附近。由于该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市内通信电缆、光缆和铁路信号电缆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企业,又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和铁道部的重要供应商。背靠大树,又有研发实力,加上盘子中等,因此有可能获得机构青睐。
 

     预计该股开盘在22元附近,最高有可能达到25元。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