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20101015)

李雪松 原创 | 2010-10-15 07:36 | 收藏 | 投票

  国内外可能影响股市短线涨跌的消息:

  1、基金:“二八”转换成功,预兆大牛市已启动。

  2、医药板块目前正休养生息。

  3、中级行情拉开序幕,最高或见3200。

  4、九行业再融资需征发改委意见 房企需过国土部。

  5、农行50.32亿A股今日解禁。

  6、美元疲软依旧,但有跌不动的感觉,美股小跌盘整,期货涨跌互现。(对今日开盘影响中性稍空。)

  一目了然:人民币汇率在官方无较大升值空间的絮叨下,可谓新高不断,加速升值,热钱如潮水一样涌入直奔股市大盘股,尤其长期疲软的金融板块底部放量走强;美股小跌盘整。综合上述,消息面中性,维持平开研判不变。

  今日大盘压力位、支撑位:

  沪市大盘阻力位2905点,强阻力位2915点;支撑位2865点,强支撑位2855点。

  今日大盘走势:

  按照缺口理论,在股市上涨中,第1个上跳缺口是启动缺口,第2个上跳缺口是持续性缺口,第3个缺口是上涨接近尾声的衰竭性缺口,昨天大盘出现了近期第3个上跳缺口,衰竭性缺口是否已出现?按理论是这样的,预示着较大力度的回调将开始,但炒股从完全不全信技术面,尤其是日线、60分钟线等短线技术指标,昨天的上跳缺口应该补掉,短线涨速也应该降下来,震荡夯实底部走的才能更稳健更远,展望今日,大盘平开居多(今日开盘涨跌8点以内),全天宽幅震荡消化获利盘,收小阴小阳线概率偏大。

个人简介
一个普通的我,一个快乐的我!一个积极的我,一个真实的我!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