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20101021)

李雪松 原创 | 2010-10-21 07:56 | 收藏 | 投票

  国内外可能影响股市涨跌的消息:

  1、住建部: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利率上调。

  2、投资楼市卡壳炒房团战股市,未来预期是关键。

  3、发改委:努力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跨越。

  4、美股在昨天暴跌后强劲反弹,美元重挫,期货市场上涨。(对今日开盘影响利好,尤其利好资源股。)

  一目了然:央行加息之后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也相应上调,昨日房地产和有色金属板块遭到沉重抛压,全天股市43亿资金离场,但受加息构成利好的券商、保险股获得青睐,随着楼市调控的深化,股市成了资金的搏击场,美股反弹,美元重挫,期市反弹,利好今日开盘。综合研判,维持今日跳空高开研判不变。

  今日大盘压力位、支撑位:

  今日沪市大盘阻力位3035点,强阻力位3055点;支撑位2985点,强支撑位2965点。

今日大盘走势:

  展望今日,大盘跳空高开居多(开盘3020点附近),开盘再次上攻,很可能再创昨日新高,然后遇阻回落概率偏大,鉴于美股大涨,今日开盘高开幅度较大,今日收盘是高开低走的阴线居多,5日线有失守可能;看盘关键:量能变化及指标股走势;操作上,维持昨天收盘博文研判不变。

个人简介
一个普通的我,一个快乐的我!一个积极的我,一个真实的我!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