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项目路演须知

卫战胜 原创 | 2010-10-25 14:59 | 收藏 | 投票

  路演,源自英文 ROAD SHOW,是投资者与项目方在充分交流的条件下促进投融资成功对接的推介手段。其形式主要是通过专场投资对接会向投资者进行巡回推介的各类融资活动。以昭示公司价值,加深投资者的认同程度。并从中了解投资者的投资愿望,发现需求和价值定位。项目路演的参与者主要包括项目方和投资者两个方面。创业公司在路演活动中必须介绍公司的的投资亮点,主营业务、财务状况等重要方面,以及未来的发展策略。面对投资者的种种顾虑,创业团队应及时向投资者加以澄清,或提出化解各种风险的对策。以消除投资者的顾虑。创业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必须能够有效回答投资者提出的重要问题,否则融资进程会十分缓慢。目前,随着互联网的出现和成熟,有些创业者为了减低融资成本,有的尝试在网上进行路演,还有的制作精美的视频文件,可以在线流媒体观看项目介绍,这都是创新的路演办法。

个人简介
车库咖啡孵化器是国务院列入双创文件大力推广的国家级科技孵化器。
每日关注 更多
卫战胜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