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20101028)

李雪松 原创 | 2010-10-28 07:30 | 收藏 | 投票

  国内外可能影响股市涨跌的消息:

  1、国务院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提出遏房价等7项要求。

  2、央行报告:未来物价上涨压力不容忽视。

  3、A股最大集体机器启动,首次减持平安员工套现8亿元。

  4、美股在利好经济数据面前不涨反跌跌,美元指数反弹,期货市场哀鸿遍野。(对今日开盘影响明显偏空,尤其利空资源股。)

  一目了然:通胀预期高企,市场担忧进一步的货币紧缩,601318再次惹祸,造成保险板块大跌,拖累整个金融板块;美股遇到利好经济数据不涨反跌,因为经济数据越靓丽,美联储越将缩小注入流动性数量,美元因此反弹,期货市场大跌。综合研判,对今日开盘影响偏空,维持前博研判不变。

  今日大盘压力位、支撑位

  大盘阻力位3015点,强阻力位3035点;支撑位2975点,强支撑位2955点。

  今日大盘走势:

  展望今日,大盘跳空低开居多(今日开盘2985点附近),开盘后在资源股走弱打压下继续回落,在2955点附近的13日线获得支撑而上行,向上反抽5日线,然后再次回落,全天低开小阴小阳线居多,大涨大跌概率基本排除;看盘关键:量能变化,金融地产走势;操作上,持股者没有必要再减仓,持币者逢低吸纳心仪股票。

个人简介
一个普通的我,一个快乐的我!一个积极的我,一个真实的我!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