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20101110)

李雪松 原创 | 2010-11-10 07:33 | 收藏 | 投票

  可能影响股市涨跌的消息:

  1、10月CPI冲“4”? 央行:不会放任通胀。

  2、叶檀:周小川的池子就是A股 蓄水池非大盘股莫属。

  3、政策棒喝房地产,行业融资规模大跳水。

  4、美国股市小跌,美元指数尾盘强劲反弹,期货市场尾盘跳水。(对今日开盘影响偏空)

  国内在CPI持续走高的情况下,1年期央票利率跳升5个基点,加息、提高存款准备金预期强烈;美国股市下跌,随着美元强劲反弹,期货市场跳水。综合研判,国内利空传闻不断,很多时候利空传闻比利空本身更可怕,而美元强劲反弹将打压资源板块和金融地产板块。综合研判:消息面稍微明显偏空,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居多。

  今日大盘压力位、支撑位:

  大盘阻力位3145点,强阻力位3165点;支撑位3125点,强支撑位3105点。

  今日大盘走势:

  展望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居多(开盘3125点附近),收盘小阴小阳线居多,关注5日线得失,早盘不有效失守5日线,全天小涨收阳线,失守5日线小跌收阴线;就目前看,我趋向于大盘击破5日线,在未来2日回补上周五上跳缺口,在3097点附近结束短调,等待10、20日线跟进,然后在下周向上去突破3200点大关。

个人简介
一个普通的我,一个快乐的我!一个积极的我,一个真实的我!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