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分析(20101112)

李雪松 原创 | 2010-11-12 15:59 | 收藏 | 投票

  今日大盘在石化双雄较大幅度低开带动下,中幅跳空低开26点,以3122点开盘,今日不是误差是错误,开盘后抛压立现,大盘震荡回落,击穿3100点大关,见3093点,10点半后“石化双雄”再次暴动,放量直拉,“保险三英”也助攻,大盘快速上冲翻红,见3150点,无奈绝大部分个股抛盘如涌,这几支大象越拉高,散户越害怕,纷纷斩仓出局,大盘跳水直线回落,触及20日线,最低3039点,尾盘上翘,报收3076点,早盘收低开暴跌、实体46点、大跌71点的中阴线。沪指早盘成交1426亿元,比昨天早盘放量258亿元或18%,抛盘如涌。

  下午开盘后继续震荡杀跌,击穿20日线后“石化双雄”也开始回落下杀,大盘跌幅继续扩大,击穿3000点大关,最低2975点,报收2985点,全天是低开低走、放量暴跌、实体137点、暴跌162点的天量长阴线。盘面上普跌惨重,跌停个股数以百计。

  大盘走势定性:

  今日暴跌是内有CPI高企、通胀严重,央行持续紧缩回收流动性,外有欧洲债务危机升级,美元反弹打压期货市场共同作用,主力通过疯狂拉升“石化双雄”给人以“造顶”假象从而引发小盘股、题材股抛盘,进而产生“蝴蝶效应”造成的,是自7月2320点以来持续大涨积累的太多获利盘的大清洗。

个人简介
一个普通的我,一个快乐的我!一个积极的我,一个真实的我!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