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散投资生存日记(收藏13)

彭晓旭 原创 | 2010-11-15 20:02 | 收藏 | 投票

                  买了点品相不太好的纪、特邮票

     今天,收到了从网上购买的八十张戳不错的纯信销老纪特杂票,都是纯信销,戳不错,有好有坏无人为,全品的不多。65包邮费,经过还价,最后55元成交,成本56元。

   

      今天收到邮票,发现有三分之一的还行,其他的品相差,但因为就7毛一张,价格并不好说,喜欢的就值,不喜欢的也不值,但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的东西,总要卖点钱的,如果要,多少也会开价一元一枚。

    这里面的票,我也配齐了几套,储蓄邮票配齐一套,虽然品相不太好,但这枚价值会有2元;十三陵也配齐一套,虽然品相也不太好,但这枚价值也会有2元;二十万伏高压线品相一般,价值在4元附近;汽车配齐一套,品相不太好,这枚价值在1.5元附近;少先队员配齐一套,品相还可以,这枚价值在2元附近;古塔配齐一套,品相不好,这枚价值在1元附近;丰收配齐一套,品相不好,这枚价值在1.5元附近;鲁迅单枚品相一般,价值在2元附近;桥配齐一套,品相不好,这枚价值在1.5元附近。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