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个人杂志之株洲邮市

彭晓旭 原创 | 2010-11-28 20:11 | 收藏 | 投票

                                     株洲邮市走读

      这段时间,邮票市场看好,特别是网上评论以及交易火爆。

      今天,也随便带了点东西去株洲邮市卖,因为今天小雨,人并不是特别多。其实卖邮票的也不多,就是有摊位的,也因为没有什么票可卖。胡子收到了一张信销猴,但在株洲卖不起价,他准备委托眼镜帮他去网上卖,估计价格高些。

      今天在外面卖邮票的就我一个人,买的人多,其实也就是一些熟面孔,其中还有些就是这里有摊位的人,但这些人很精,高一点点都没有人要,因为很多人围着我,自己有点手忙脚乱,因此也常常犯错,如孔子小型张,原来是准备卖25元的,但因为突然发现里面有一张是下过水的,结果7张好品相的被人17元一张买走,当时是想搭那张下过水的,但后来发现下过水的已经被人买走。8元小型张5.5元卖的,里面还有几张九龙壁。西湖、避暑山庄小型张卖11元。生肖虎票是1.5元卖的,生肖龙5元,十四大4元卖的,因为数量不多,也就没有计较。还有一些老纪特,1.5元一张,因为没有和成套的放开,也被选走一些。甚至有个女的,5毛钱一张买了一堆老纪、特邮票,我是被她磨烦了,好在是些品相不太好的。

      今天的感觉就是批发,甚至就是人家开什么价就给了,从赚钱看,可能赚了,也可能没有赚,因为价格有高买的,也有低价买的,从总的来说,不好算。但我这次是把些票变现了,也可以说是换品种。主要是这个月在网上买了将近千元的邮票。这次卖了1100多元邮票,总体持平多一点。

     从这次的市场看,发现大家特别是兼做邮票生意的人都缺邮票,市场虽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火,但只要价格低,邮票还是很好卖了。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