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曹小如 原创 | 2010-11-30 20:52 | 收藏 | 投票

中润投资股票20 10年11月22日、23日、2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书面函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得知到目前为止并自本披露日起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针对公司非公开发行、收购、重大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计划。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2010年11月18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补选董事及设立矿业子公司的议案。 目前公司对矿业资源类投资工作处于前期考察调研阶段,不存在意向交易目标及协议洽谈项目,更未开展实质性洽谈工作。 截止目前,公司未对2010年度业绩进行预增、预减或预亏。 中润投资股票20 10年11月22日、23日、2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书面函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得知到目前为止并自本披露日起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针对公司非公开发行、收购、重大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计划。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2010年11月18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补选董事及设立矿业子公司的议案。 目前公司对矿业资源类投资工作处于前期考察调研阶段,不存在意向交易目标及协议洽谈项目,更未开展实质性洽谈工作。 截止目前,公司未对2010年度业绩进行预增、预减或预亏。

个人简介
南京胡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拉美贸易网) 加入我们!展现自我!成就梦想!
每日关注 更多
曹小如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