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创投基金投资开元仪器

卫战胜 原创 | 2010-12-17 13:21 | 收藏 | 投票

投资动态(湖南新能源基金投资动态)

201011月,湖南新能源基金完成对长沙开元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

开元仪器是国内煤质检测领域的龙头企业,是国内唯一能够生产煤质检测全套采样、制样、化验仪器设备和提供煤质检测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开元仪器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煤质检测仪器和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煤炭、钢铁、化工、水泥、造纸、环保等产业。

新能源基金是一支由南车时代高新作为主发起人,根据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创业投资计划发起设立,并获得国家和湖南省财政资金支持的创业投资基金。基金总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第一期基金规模为3亿元人民币,投资专注于新能源、节能减排、清洁环保等绿色产业领域。

 

个人简介
车库咖啡孵化器是国务院列入双创文件大力推广的国家级科技孵化器。
每日关注 更多
卫战胜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