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缺理论如何帮你快乐理财?(演讲)

段绍译 原创 | 2010-12-23 09:25 | 收藏 | 投票

 

 

稀缺理论如何帮你快乐理财?(演讲)

 

    我将于122314:30-17:00在长沙解放路华天大酒店湖南厅主讲:《稀缺理论如何帮你快乐理财?》(第280场),249:00-12:00在长沙某酒店主讲:《如何规避做民间借贷的法律风险》(第281场),259:00-12:00在长沙维一星城主讲:《如何养成良好心态享受美好人生?》及《低成本融资的十大技巧》(第282场)。有兴趣参加听课的读者请发短信到137 0738 8888预约席位,实名发短信预约者可以带一位朋友凭短信免费参加(23日华天大酒店的课必须凭我的《普通百姓致富之路》入场),有些未公布详细地址的讲课地点将在开课前一天用短信告知有短信预约的读者,如果要求共进晚餐或午餐者每人收餐费100元(提前交费预约,每次只邀5人共进午餐或晚餐),除了快乐理财游学苑的正式学员外,任何人只可以参加一天(次)1219-25日的课程。

    网址:www.kuailelicai.com

    Email:duanshaoyi@163.com 

    段绍译手机:137 0738 8888 

 

                       段绍译快乐理财游学苑启

                                             20101223

 

个人简介
与茅于轼教授唯一签有《拜师备忘录》的亲传弟子,先后担任过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所长助理和学术合作负责人,现任北京师范大学MBA导师、重庆理工大学MPAcc研究生导师、段绍译快乐理财游学苑苑长、《新浪财经》理财专家及茅于轼教…
每日关注 更多
段绍译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