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个人杂志之股票投资记录

彭晓旭 原创 | 2010-12-28 21:32 | 收藏 | 投票

                                 股票投资记录

    2010年12月28日,晴天。

    今天新股申购有点费脑筋,海南橡胶(601118)有点像鸡肋。申购吧,该股总股本发行后有39.3117亿,本次发行7.86亿,网上网下各发行一半,应该说属于大盘股。更离谱的是该股票发行价格5.99元,发行市盈率87.73倍。但该股票也有亮点,就是该公司橡胶林面积超过350万亩,是中国天然橡胶标准的制定者,属于资源型企业,加上地处海南,应该说题材还是有的,因此决定冒险申购。

   第二,就是从今天开始决定买股票,今天埋单的股票有华菱管线,农业银行、粤电力B、康佳B,但最后成交的只有农业银行1000股,成交价2.56元。

    大盘跌到今天,虽然还有可能继续下跌,但在这里开始布局应该说机会大于风险,但因为习惯打新,因此买入的股票并不多,慢慢来或许是好办法。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