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称“时刻准备调控新招数”

张海勤 原创 | 2010-12-30 11:46 | 收藏 | 投票

  2010年房地产大调控之年,政府官员从年初的高喊口号、到年中的解释、到年尾的准备着,可以看出房地产的走势。

  对未来房地产以保障性住房和廉租房为主的政府主建中,不能得到保障性住房的用户更加紧张,因为未来的商品房比现在将更贵,除非你不想在大城市里长期生活。改革开放到大城市打工积累的一点人气,一下子被浇散了。

  政府有了行政压制和房产税两个办法,底气上来了。从疲于应付到有所准备,政府的脑袋舒缓了,想要房子的人的脑袋可能有多种症状:有的人看到了90个方以下的便宜房子,有的看到了便宜的租住房,有的人准备公关了,有的人准备回到乡下,改革开放以来的农民工进城如何维持下去?

  在一场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房地产成为了中国最贵的商品。浮躁之气,尽收房地!综合改革配套设施从哪里说起呢?

  元旦马上到来了,明年的房价如何?不会降价,继续涨价,政府多盖保障性住房和廉租房,给大家消消气。一只手按住房价,一只手摆弄房产税,由你选择了!

  通货膨胀也会随之房地产调控的有效性,逐渐降压,中国将以第十二个五年计划,雄辩的证明:中国成为世界霸主地位不可阻挡!

张海勤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张海勤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