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账户操作实录(一)

王红领 原创 | 2010-12-31 08:46 | 收藏 | 投票

近年来,亲戚朋友一直怂恿与鼓励我做一个小型的私募,他们愿意加入,也省得总是要找我打探“研究成果”,“咨询”什么股票可以买,什么股票应该卖的问题,也好省却因自己操作账户而跟不上我的步伐所可能带来的损失。不过,经过这么些年来在证券市场的摸爬滚打,对于证券市场本身所具有的高度风险,我可以说是深有体会,此外,至少本人还有那么一点点的自有自知之明,还知道自己究竟有几斤几两。尽管十来年前因为要开设证券投资课程而到证券公司开户以来,一直都是磕磕绊绊的伴随着中国证券市场走了过来,尽管可以大言不惭的说基本上“见证”了中国证券市场大发展的一段美好时光,可是,自己所取得的投资成绩单实在有点拿不出手(特别是与那些高手相比,更是如此)。所以,一直不敢答应他们的这一要求,为了避免一个个的回答他们,从明年开始我决定搞这么一个公开的模拟账户,通过这一账户把我的操作情况基本上予以公开,一来是把我对于市场与股票的看法公开出来,让他们直接上网就可以看到,免了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上QQ的麻烦(说老实话,我这个人一直非常的不喜欢用QQ这玩意,尽管早就有了QQ号,但至今很少用,多是在朋友打电话的要求之下才上去);二来也算是对亲戚朋友要我整个私募什么的一个回答吧。

本模拟账户起始资金为1000万元,起始时间为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止。买卖价格均为该股当天的收盘价,交易均不扣除任何费用。

目前,本人正在进行股票的遴选工作,目前打算首先推出一个我自己心目中的十大金股以供朋友们在操作时的参考。而本账户的操作也就从2011年1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即1月4日)正式开始启动,而其操作则是从2010年12月最后一个交易的开始介入。

(注:每次的操作过程与内容,我均会同时直接传送到朋友所建立的一个QQ群里)

特别声明:本模拟账户纯属于自娱自乐的性质,不构成任何操作指导,仅供股友参考,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如有据此操作所带来的风险,全由操作者自己承担。真诚的欢迎指点。股市风险莫测,祝各位好运!

 

 

个人简介
说真实的话,做诚实的人。  “读书即未成名,究竟人高品雅;   修德不期获报,自然梦稳心安”
每日关注 更多
王红领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