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中国水电

彭晓旭 原创 | 2011-10-18 09:52 | 收藏 | 投票

                   卖出中国水电

    今天中国水电上市,因为股吧里散户情绪激愤,担心该股票会破发,因此心里想,该股票只要不亏,什么价都可以把它卖了。在中国股市,虽然是庄家的世界,但也不能不考虑股民的力量。

    该股票在9.25分以前,应该说是9.23分以前,网上的报价一直是发行价多几分钱,但在最后两分钟到了4.7元以上,考虑到有一定利润,在4.75元埋了5000股的卖单,最后成交4.8元,利润是1420.6元。

     因为怕它开盘后拉,因此还留了2000股,但开盘后该股还有走低的迹象,也就把2000股在4.76元卖了,赚了499.76元,总的来说,有快2000块的利润。

   因为这一段时间股市不好,特别是看到股吧里有些人的过急反应,因此也做好了中国水电的破发准备,为了准备运作中国水电,还停了永大股份的 申购,看来还是胆子小了点。

   现在中国水电到了4.9元多了,有点错误,但没有办法,总的来说申购中国水电成功。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