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基金的报告与监督

卫战胜 原创 | 2011-10-24 22:16 | 收藏 | 投票

  

  •项目沟通

  -基金在运作投资项目过程中,基金管理团队可以采取现场会议、电话会议等方式和普通合伙人保持沟通,听取普通合伙人对项目运作和投资的意见建议。在运作或投资存在和普通合伙人存在潜在利益冲突的投资事项时候,普通合伙人、管理团队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应保持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普通合伙人对因在项目沟通中获得的其他各方的商业秘密承担最高级别的保密责任。

  •半年期进度报告

  -每半年度结束后的三十日内,普通合伙人应当向全体合伙人提交《半年期进度报告》。该报告应包含截止至当年6月30日投资资金的执行情况、投资项目的发展、运营等情况、截止至当年6月30日各项投资的成本和价值。

  •年度管理报告

  -每年度结束后的四个月内,普通合伙人应当向全体合伙人提交《年度管理报告》,并就该报告向全体合伙人当面进行陈述。该报告应当包含截至该会计年度末的投资资金的执行情况、投资项目的发展、运营等情况、存在的商业及法律风险、投资实际损益等汇总报告,拟投资项目的情况,以及截止至当年12月31日各项投资的成本和价值。

  •合伙人在其认为必要时,可对本合伙企业的账册、文件记录等进行查验

  •普通合伙人应为各投资项目建立相应的档案制度,以供投资决策委员会或其他合伙人在必要时予以查阅。各投资项目的档案资料的保存期应参照国家有关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执行。本合伙企业合伙期限届满后,普通合伙人应至少保存投资项目的档案资料二年,以供其他合伙人查询。

个人简介
车库咖啡孵化器是国务院列入双创文件大力推广的国家级科技孵化器。
每日关注 更多
卫战胜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