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产品如何购买?

徐兆玲 原创 | 2011-11-22 13:59 | 收藏 | 投票

银行销售理财产品具有券商不可比拟的优势。因为银行面对着的就是过来存款取款的客户。要向他们推荐理财产品要比券商容易多了。不过由于银行理财产品一般比较保守,收益不会很高那样。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要注意的是:一是要分清是否保本,保本的条件严不严格;二是将同类产品进行比较,选择收益高的且稳定的;三是对于非保本的要看清投资范围和比较之前的收益水平,根据自己的投资风格和喜好进行选择;四是规划好自己的投资比例,不同的产品投资不同的比例,相对地分散风险;最后要注意不要被理财经理给忽悠了,要亲力亲为查清楚相关规定,做得保守一点更好。总之,先想到的是风险,然后才是收益。是否有点像巴菲特投资法则呢?总之理财再保守一些都是不会错的。稳定、复利才是要追求的。

个人简介
徐兆玲,英文名thomas; 相信价值投资,成长股理论; 先行业后个股,行业是否好是非常关键的; 在尽量低的价位买入并长期持有直到公司基本面变坏或者危机发生时卖出。
每日关注 更多
徐兆玲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