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跌多一些会更好

徐兆玲 原创 | 2011-11-22 14:14 | 收藏 | 投票

这很长一段时间这个房价房地产调控什么的,都成为国民说得最多的话题了。一个人一辈子离不开房子和车子这些东西。福布斯的富翁们有一半与房地产有关的。说房地产暴利是没有错的。不然的话怎么能够出那么多富翁富婆呢?当然房价高为高,但是如果高得太离谱的话就不好了。一边是开发商建了很多房子,另外是有很多人买不起房子。这样的社会还能叫做和谐社会吗?房子最基本的功能是居住,可是当房价不断飙升的同时,它就变成了很好的投机工具了。为什么那么多业主买了房子之后房价就跌然后找人家开发商要退款什么的。其实这样是没有道理的,人家当初没有强迫你买哦。是你们自己掏钱买的,现在房价跌了,你就要找人家赔钱,那是没有道理的。那只能怪你没有看准行情,哪有包赚的买卖呢?温家宝总理经常说的要坚定不移地遏制房价的上涨,把房价调到合理的价位。不过这个合理的价位有点不好说了。假设现在是一万一平方,你说多少才算合理价位呢?是五千?两千?一千?所以说我们的总理这句话是不是有点忽悠?或者说很有艺术。不过如果房价要合理,最少也要绝大部分人买得起才算合理吧?那要是这样的,要降多少呢?肯定不会少。

个人简介
徐兆玲,英文名thomas; 相信价值投资,成长股理论; 先行业后个股,行业是否好是非常关键的; 在尽量低的价位买入并长期持有直到公司基本面变坏或者危机发生时卖出。
每日关注 更多
徐兆玲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