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股东力挺分众传媒

徐兆玲 原创 | 2011-11-24 16:05 | 收藏 | 投票

作为江南春的老友,郭广昌斥资1000多万美元加码分众传媒,以实际行动力挺。仅在一天前,分众传媒还宣布江南春斥资1100万美元从二级市场上进行增持。分众传媒大股东有力的还击了浑水公司。但愿能够为中概股争一口气。这些所谓的做空机构也是实在是太过分了。动不动就拿中国公司开刀。前段时间想杀奇虎360,现在又拿分众传媒开刀。真的是奇怪,浑水公司与高盛给出的评级完全不一样。一个强烈卖出,一个增持。而高盛未发表任何意见。是谁的报告更有说服力一些呢?虽然说业绩是最好的证明,但是中国公司在华尔街已经名声不是那么好了。即使业绩好的,也不免会被错杀的。市场如果都按业绩来说话的,都按照价值投资的套路走的话,那就不会那么疯狂了。很多时候市场情绪比公司真正值多少钱更能左右公司股价的走势。长期的解决办法是把浑水这些所谓的研究机构做空机构推上法庭,让它们也吃点苦头。能告赢它们,让美国佬自己罚它们的款也好。就不会这么嚣张了。动不动就拿中国公司开刀。大股东增持特别增持的幅度大的话,就说明这个股票的确还不错了。

个人简介
徐兆玲,英文名thomas; 相信价值投资,成长股理论; 先行业后个股,行业是否好是非常关键的; 在尽量低的价位买入并长期持有直到公司基本面变坏或者危机发生时卖出。
每日关注 更多
徐兆玲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