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恩角度线解盘:日线上双双破位,月线仍有支持

何党生 原创 | 2011-11-25 07:13 | 收藏 | 投票

  

 

上面提供日线和月线两张江恩分析图。从日线看到,股指在21日破了短期2307点的江恩2*1线,表明短线趋势转弱;随后股指在1664点江恩2*1线上盘桓三天后,昨日终于破位,虽然收出阳线,但那只是破位的反抽性质。从月线上看,本周是重要的时间之窗,股指已连续两月收在1664点江恩2*1线,本月还有剩余时日,因此虽然日线破位,但月线大的时间可以决定日线短的时间,因此在本月股指收红仍可期待,股指向好仍可期待。从技术上看,本月还有4个交易日,想收在该点之上并不困难,这4天中做个空头陷阱式的小底就可收上该点,小底有几种形态,也不排除做收一下收复后再确认的行情,总之想走好在技术上是绝对有办法的,时间也还来的及,一切只看能否给个稍好点的政策了,或欧美股市能在这几天有所反弹,从欧美股市看还是有这种可能的,昨天德法股市出现止跌信号,今就应为涨势,如反弹后不再击穿昨日收点,欧美股市做好月线完全有可能,若如此A股或许就有收在2398之上的希望。

个人简介
中华大地,西高东低,大河东流,趋势也!何老师着, 日食无米之炊(读书),夜读无字之书(思想)也!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头脑里奔跑思想千军万马,述而不作,劳心活到2050年。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党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