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研究中心主任陈淮:房产辉煌仍将持续至少20年

王维成 原创 | 2011-11-27 13:37 | 收藏 | 投票

  "住建部研究中心主任陈淮:房产辉煌仍将持续至少20年":我相信任何看到此新闻标题的读者和网友都会象我一样忍不住感到大惑不解!都认为这是故弄玄虚的炒作!!
   当然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从业者,一直以来对于房地产方面的新闻和政策法规也更加的关注,这涉及到我的工作和收入及前景!
   作为住建部研究中心主任,毕竟是高层的专业人士!看了全文才不得不承认人家说得确实有道理!人家说到的东西确实是我们没有想到和考虑到的!这也就难怪我们会误解了!尤其是其中的“利润率有成本利润率和资金利润率之分”之说更是让人恍然大悟!茅塞顿开!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理解了房地产的降价空间与利润空间的不同~!价格降利润不一定降!因为成本如果跟着降!因此房价降!地价也会降!相关材料也会价!工时价也会降!相反由于成本的下降!刺激更多的刚性需要的爆发,可是反而让市场急速扩大~!从而让开发商总的利润的增加!我相信住建部研究中心主任陈淮敢说“房产辉煌仍将持续至少20年”正是基于这样的分析和道理!房地产和开发商的利润来自的是资金利润率,而这又取决于房地产行业特有的动作模式!而于成本无关!

个人简介
从工作到生活,从言语到行动,我都追求清新 自然与流畅,简单直接而又不乏深刻!喜欢运动思考与写作;追求主动积极与健康人性的情感体验,情感让人生变得更加生动充实和滋润;看书 学习 思考 实践与写作是我一直以来长期坚…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