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非美维持窄幅盘整,黄金小幅下挫

裴艳丽 原创 | 2011-12-27 12:57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数据来源:ECN Trade MT4平台

美元指数:
美指仍然维持在震荡区间内窄幅波动,由于假期的原因,市场交投清淡。美指的主趋势向上,但短线首先要挑战压力线阻力80.00一线,升破后方可继续看多。今天仍需以各非美货币的自身情况决定交易策略。

 
欧系货币:
欧元小幅反弹,继续运行在震荡通道内部,4小时图均线系统和下降趋势线双双压制汇价,上方强阻力在1.3130一线。虽然主次方向继续下看欧元,但此次震荡的时间实在较长,需要首先等待汇价爆发出一波动能之后再行考虑入场。
英镑在震荡区间的中部位置形成了调整节奏,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目前汇价仍然处于1.57801.5420的震荡区间之中,在突破之前,仍然维持区间操作的思路。由于小时图调整形态欠佳,短线只存在博弈做空英镑的机会,止损放在1.5670上方,稳健者等待下一波动能爆发之后再做决定。
美瑞持续在0.9400下方盘整,小时图和4小时图的均线系统均被反复穿越,客观趋势横盘。从力度上看,后市美瑞继续上行突破的概率较大。但由于盘整时间已经不短,最好等待0.9400被有效突破后再行入场风险最低。

 
商品货币:
澳元的调整已经接近了小时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位,从力度上分析,前方的下跌为主趋势,后面的上调为次要节奏。但短线又形成了上涨的调整节奏。对于澳元来说,需继续关注1.0215的高点能否被突破。目前无论多空均有较大风险。
美加冲高回落后持续在小时图55均线下方调整,MACD发出了角度明显的底背离信号。4小时图上看,美加仍然处于明显的震荡市之中,短线虽然力度向下,但由于下行力度明显不足,今天在动能爆发前并不适合做空美加。美加上面的首道强阻力在1.0300一线。
  
亚洲货币:
美日从高位下落调整,汇价仍然未能突破78.30一线阻力。美日的波动区间在78.30-77.10,在突破此区间之前,操作美日的意义不大,建议继续等待78.30被突破后的进场机会。

 
黄金:
黄金在持续的窄幅波动调整之后小幅下挫,4小时图上看,金价受制于均线系统的完好压制,仍然没有摆脱整体的下跌趋势。短线存在博弈做空黄金的机会,止损放在1615上方,目标看到前低上方一线。
  
综合来看,圣诞假期之后各货币均维持一个窄幅盘整的态势,今天的操作机会仍然一般,可适当关注黄金的下跌能否持续。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
瑞士 11月份UBS消费指标 前值0.91;市场影响
20:45
美国 1223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
23:00
美国 12月份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前值0
23:00
美国 12月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56.0;市场影响★★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