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根结蒂只有一个原因

王红领 原创 | 2011-12-28 08:14 | 收藏 | 投票

  中国股市已经熊冠全球了,如果从2007年的最高点6100多点算起的话,更是如此,就是从2009年的3400多点算起,其巨大的跌幅按照国际惯例也已经是大熊市了。然而,这熊到现在却仍然在肆虐行凶,而且还在变本加厉,丝毫没有一点点收敛的迹象,而这一切又与管理层的私下里的纵容与政策支持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因此,在说中国股市大熊市会越陷越深,其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管理层错误的市场定位与根本就不把投资者当人对待的畸形的政策。而想要挽救中国股市也非常的简单,那就是立即拨乱反正,真正的做到市场“三公”。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只要做到了这一点,中国股市立即就会有熊冠全球,一跃而变成为熊霸全球,且不说中国的经济发展,那怕明年真的减缓到8%,左右也足以支撑这一市场,就中国目前的货币与外汇管理的政策也足以保证我们实现这一目标。至于那些个外因,什么全球经济二次探底,甚至是欧元区的破产,都不会对中国股市造成太大的实质性的长期影响,最多也就是短期的影响,而且这种影响主要还只是心理上的影响而已。相反,如果真的那样的话,对于中国来说未必不是一次崛起的良机,那样的话,长期来看,对于中国的发展,中国股市的未来反倒是长远的利好。

  当然,其前提是,管理层应该现在就立即开始着手整治市场环境,让市场“三公”真正的体现出来。

个人简介
说真实的话,做诚实的人。  “读书即未成名,究竟人高品雅;   修德不期获报,自然梦稳心安”
每日关注 更多
王红领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