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欧盟召开峰会,投资者情绪被激发

裴艳丽 原创 | 2012-10-18 09:51 | 收藏 | 投票

 昨日外汇市场中,风险货币再次上扬,其中,欧元兑美元合约走势最为坚挺,英镑兑美元紧随其后,黄金涨幅较小,但也十分可观,相反,美系货币跌势最凶,美元指数以及美元兑瑞郎两个合约,跌幅最深。在当前的情形下,欧盟峰会即将召开,投资者的投资情绪已经被激发,目前行情虽然稍稍回落,但欧美交易时间可能再次发力。目前行情趋势非常明显,所以投资者也没有其他选择,只能顺应趋势方向。

 

今日亚洲盘交易时间,国家统计局将公布第三季度GDP年率,市场预期值为7.4%,前期值为7.6%,近期国内的经济已经出现了复苏的迹象,尤其是地方政府的公布的刺激政策已经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未来国内经济触底回升的可能性极高,ECN TRADE认为,目前国际资金出现了回流的迹象,这意味着国内可能是亚洲地区,经济最先复苏的国家之一。

 

除了市场最为关注的欧盟峰会,昨日英国的经济数据也值得投资者研究,首先,英国9月失业人数变化,公布值为-0.4万,市场预期值为0万,前期值为-1.5万。英国9月失业率,公布值与市场预期值一直,同为4.8%,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投票比为9:0,英国三个月平均工资(至8月,包括红利),公布值为1.7%,市场预期值为1.6%,前期值为1.5%

 

英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目前英国就业市场已经出现了缓和的迹象,失业率也维持在稳定位置,而英国央行货币委员会的投票比数,就意味着,目前英国央行不会增加政府的购债规模,也不会采取其他新的行动。一般情况下,如果英国央行货币委员会的投票比达到45,那么这意味着货币委员会内部出现了意见分歧,未来央行政策变化的可能性极高。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