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50多项专利的低价小盘8元破发的高科技股002473

王建忠 原创 | 2012-10-23 12:59 | 收藏 | 投票

 有50多项专利的低价小盘8元破发的高科技股002473

       原主力8大证券公司看好参与其中,但是全部在12元之上割肉离场;在7元之下打压股价,又丢失的大量廉价筹码,现在只有向上逼空才能够买回;占领8.51高地后进攻10元,并再次向下打压股价至8元左右,然后多空双方合力:打开头肩底反转时间之窗,长期大熊股变成熊市大牛股!
       002473圣莱达的发行价是16元,十送十后8元之下都是流通市值最小的破发股票,8元之下原始股东不可能减持。在近期有效击破7元关口后,在6元之上形成复合w底头部,下行风险和做空动力有效释放(亏损的割肉动力还有多少?);短线、中期波段指标发出强烈的买入信号,8元之下是空头坟墓!12元之下是主力借势逼空洗盘;始于7元的无量大幅反弹,证明主力有效控筹;复合头肩底的颈线位是:10,15,30;反弹引发的中期反转,必破10过15攻30填权;基本面、政策面和市场支持股价上行;在53元开盘上市后,先后有浙商、国都、湘财、国元、民生、东北、海通、华鑫等8大证券公司看好参与其中,但是全部在12元之上割肉离场;拥有50多个专利的世界著名温控器生产商,是真正的高科技企业;境内外法人股与流通股东三分天下的典型小盘股,必然爆发股权之争;低股价、袖珍流通盘,适合不同券商机构、特别是私募基金在不同阶段持续做多,是支持股价大幅上行的熊市跨年度大牛股;打开头肩底反转时间之窗,长期大熊股变成熊市大牛股!熊市亏损很正常,持币空仓者,可以马上补仓小盘绩优龙头股圣莱达,持股待涨,扭亏为盈为上策!
       2000点只是一个心里关口,没有任何技术、政策、基本面改善的价格意义;权重股的反弹高度,决定了熊市;熊市赚钱,只有中低价小盘绩优龙头股002473圣莱达。

转发具备熊市选牛股5优先原则
    1.长期熊股优先;2.上市以来没有充分炒作股优先;3.低价股优先;4.小盘股优先;5.长期横盘处于大箱体最底部,更是具备5优先的选股条件。毫无疑问002473圣莱达是跨年度大牛股!潜伏底或称浅碟形态,后市暴涨的必要条件全部具备。

中华大博士王建忠:你断臂砍脚割肉没有?50多元的股票剩下了零头!想要知道自己的股票是涨是跌,可比较002473圣莱达!
个人简介
一个鼎立于天地之间而无愧于中华民族的中华大博士。通才式优秀人才: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动手能力强,良好的专业素质,改革创新完善思想,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善于分析研究处理企业与政府和政党等社会问题.成熟勤奋,敏…
每日关注 更多
王建忠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