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美指反弹力度减缓,非美涨势再现

裴艳丽 原创 | 2012-10-25 14:51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升破日线图的下降趋势线之后维持小幅上行的节奏,周四凌晨美联储维持货币政策不变,短线并没有引起美指的剧烈波动。从日线图上看,美指受制于均线系统的压制,上涨势头遭到一定的遏制。继续关注80.10一线的阻力,若美指迟迟未能突破此位置后市有望转为下行。

 

欧元:

欧元兑美元继续处于复杂第4浪的调整之中,日线图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1.2900上方,若无法跌破此线,欧元仍有非常强劲的上行动力。本次的高位盘整时间已经超过了1个月,若后市欧元选择向上突破,仍有不小的空间可供把握。短线等待多头动能重新爆发后的做多机会。

 

英镑:

英镑兑美元仍然在对此前的强劲上涨进行调整,日线图均线系统被小幅跌破之后,发生主主交替节奏,多头动能再度展现。目前英镑的重点是突破1.6300的区间高点,进而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否则将继续维持大级别的箱体震荡节奏。短线可重新以做多英镑为主思路。

 

瑞郎:

美元兑瑞郎的上行调整顺利到达了日线图下降趋势线的阻力位,但并未形成有效突破。短线汇价在对趋势线进行挑战,即使升破,上方还将面临道氏高点以及均线系统的压制,美瑞的持续上涨困难重重。预计后市汇价将以下落为主,操作上需寻找做空机会。

 

日元:

美元兑日元在突破日线图下降趋势线之后平稳上冲,逐步向道氏高点阻力80.60挺进。小时图和日线图的MACD均处于多头动能充盈阶段,美日的上涨仍将持续。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日元升值的势头遭到了一定程度的遏制,若汇价成功突破80.60阻力,后市还有进一步上冲的动力。

 

澳元:

澳元兑美元短线的强动能交替节奏仍然频繁,汇价在经历了一段下行调整之后重新大幅上冲。从日线图上看,澳元仍处于震荡区间内部,后市有继续挑战1.0610的希望。短线澳元首先面临的阻力在前方高点的1.0410,若突破此位置,将有较为良好的做多机会出现。

 

加元:

美元兑加元此前的低位反弹小幅刺破了日线图道氏高点的阻力0.9950,但并未造成有效突破,美加整体的跌势仍在持续。日线MACD的多头动能充盈,但短线汇价的上冲势头有所放缓。美加能否在较短的时间之内重新回到1.0000的整数关卡成为后市延续涨势的关键。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30 英国 三季度GDP 前值-0.4%/,-0.5%/;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9月份耐久商品订单 前值-13.2%/;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1019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33.9;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9月份现房销售 前值-2.6%/,9.6%/;市场影响★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