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龙头:天津磁卡第1个小绿点暗示沪A变盘在即?

袁太辉 原创 | 2012-10-25 15:04 | 收藏 | 投票

短线龙头:天津磁卡第1个小绿点暗示沪A变盘在即?

 

大陆股市以特有的方式向世人宣布主控方对股市的操控技巧,那就是有序地完成了3.5个台阶的运行模式。

近期表现最为亮眼的莫过于天津磁卡、金杯汽车、洛阳钼目以及ST东电等垃圾股。

洛阳钼业与明日发行的新股浙江世宝以极其夸张的小盘、低价形式发行,从而或将诱发首日极度暴涨,起到了诱多的功能。与此同时,这两支股与ST东电一样都有超低H股的情况下,都获得了较大程度地暴炒。ST东电从管理层将隆重推出日涨幅限制于1%的情况下该股顺势下跌后曾一度排在倒数第2位,但经过两至三个月的攀登今天早盘一度位于倒数第24位,提升了22位,从而彰显了垃圾股的极大诱惑力。这给予尚主席狂热呐喊权重股进入到了绝佳投资机会极大地嘲讽?

不过短线龙头当属天津磁卡莫属,因为该股经过二至三个月的炒作,迭加涨幅高达251%2.16/7.59)而超越了其它三支股的阶段涨幅,故而属于短线龙头。

不过天津磁卡经过暴炒以及短线调整至6元区时,MACD呈现出第一个小绿点/柱,表明沪A调整工作的正式展开。

这种龙头倒下来时,通常意味着沪A阶段上涨工作结束,尤其是今天早盘钢铁股的集体秀也暗含反抽工作的结束,即钢铁股容易形成最后一涨的格局。

但我们散户都不要慌张,由于沪A目前运行于第4个小台阶的左侧,故而一旦沪ARSI形成超卖时,往往意味着短线反抽工作的开始。

当然只有沪A彻底完成第4个小台阶的左、右底工作后新一轮的上涨周期就会真正地开始,那么个股呈现脉冲式上涨(短暂上抽,快速回落)的模式就会结束,而会呈现较大幅度的上涨工作,除龙头实现一至二个翻番外,其它个股涨幅大多位于30-70%之间。

 

个人简介
理财八卦:摆脱基本面、政策面纠缠,结合延长法、RSI法、常规波幅法八卦未来理财品种价位高低。 QQ332377473。
每日关注 更多
袁太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